春の遠足楽しかったお>

2010/03/28 22:07

是的今天去春游了^q^
去海边了噢噢噢彡(ノ゚▽゚)ノ☆彡
去烤肉了吃了好多鸡翅膀噢噢噢彡(ノ゚▽゚)ノ☆彡

好吧虽然我天然地被贝壳割伤了足底痛かった(´;ω;`)ウッ
然后因为嫌麻烦没有做防护被海风吹到脸通红了(´;ω;`)ウッ

大丈夫!留下来的照片完全治愈我了TvT

れりーご!

DSC07041.jpg

DSC07003.jpg

DSC07002.jpg

刚刚下到沙滩里的时候www
其实我今天本来死蠢地穿了连裤袜…
结果还是抵不住诱惑就地脱掉了Orz

DSC07016.jpg
海だ!!!

DSC07017.jpg
本当の海だ!!!

DSC07011.jpg

DSC07012.jpg
然后海它是黄色的Orz

DSC07013.jpg

DSC07014.jpg

DSC07015.jpg
沙滩绘三连弹キタ━━(゚∀゚)━━!!
画完的那一瞬我被自己萌死了ΘωΘ*

DSC07040.jpg
海边的观览车www
基本上别人都去玩碰碰车啊旋转木马啊海盗船了…
只有我和茵子是真心只想做观览车的么Orz
我们果然老了吧;;v;;

DSC07077.jpg

DSC07078.jpg

DSC07079.jpg
眺望下去www
潮比上午退了很多呢~

DSC06999.jpg
海边小店里卖的饰品www

DSC07049.jpg
发现牡蛎www

DSC07098.jpg
茵子买的风车它转起来可美了www

DSC07033.jpg
海滩再见> <

下面是发神经哦www
真的是发神经哦www
未满18不要点进来哦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K?
れりーご!

DSC07021.jpg
少林功夫——看掌(゚∀゚)つ

DSC07022.jpg
咦白痴你方向错了那边那边…!

DSC07023.jpg
哦哦这样www
所以说到底是在干什么Orz

DSC07025.jpg
= =|||||||

DSC07027.jpg
看北方的启明星!(喂

DSC07030.jpg
女王巡视ΘωΘ*

DSC07018.jpg
咦生足?wwwww

DSC07053.jpg
定番要唱唱歌wwww
春の風 with 阿嫁wwww

DSC07071.jpg
雪の華 with 学姐wwwww
…歌词记不住Orz



卑猥分割^q^
DSC07035.jpg

DSC07086.jpg
这是什么你们一定懂的!
2mm卑猥乙^q^
然后大概是报应那瓶茉莉花茶只喝了一口就掉水里了Orz



最后for A子wwww
DSC07039.jpg
A子你看我萝卜腿ww
它真的并不起来哦Orz

終わりwww
ではノシノシ

リア充死ね(咦  | 留言 : 9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>>诺诺:喂你提醒我了!

怎么办你这么一说我好想发给他;;A;;
…可是那张ハゲ的脸有点画歪了Orz

| 2010/04/02 |  13:09 | 梓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>>パパ:于是我又年轻了一回?w

沙滩是还好啦w
可是海水它是黄的Orz
总有一天要去冲绳看蓝色的大海!
胸什么的我不知道哦^q^

| 2010/03/29 |  19:09 | 梓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>>A子:不要介意那个头啦w

那个只是为了配合本来的角度嘛w
如果一直是茄子或大哥有些照片看起来会很奇怪Orz
A子你是不是哪里弄错了它真的O得超厉害并不起来这才是萝卜的重点好么;;v;;
胸什么的(捂脸

| 2010/03/29 |  19:07 | 梓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>>斯:快去春游w

哎呦我真的好爱春天w(虽然我这里春天很久会是雨天Orz
找个晴朗的天气山里海边林中都很好呢TvT

| 2010/03/29 |  19:04 | 梓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阳光沙滩忒美了QAQ
奶奶白衬衫+针织背心+百褶裙好少女!让爸爸好心动噗=////A////=【滚
期待露胸!捂鼻蹲等XD

| 2010/03/29 |  15:29 | ババ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哦哦哦哦阿梓生足!!!!
明明是這樣纖細的兩根蘿蔔好嗎!!卑猥乙XDDDDD
阿梓你的頭怎麼一會大哥一會茄子的第一張你是不是拼錯了wwwwwwwwww
它它快去畫這身衣服好嗎這身衣服我也好喜歡的?!!
阿梓快上生手照片!!
是說阿梓你快露露胸?(噗

| 2010/03/29 |  12:30 | A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春游大好。

| 2010/03/28 |  23:55 | 阿斯。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>>它它:哎呦它它你好快w

这么多吐槽点原来你的重点是这里吗OTZ
你、你快画我这身衣服!给它加上会长或者打搜酷的头!(蛇栗玛格涅特意味w
你们不要这样不然H子下次说不定就让我露胸了Orz

| 2010/03/28 |  22:58 | 梓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阿梓你是纖細少女!!!(*〃∀〃)
我真想畫你……這身衣服【喂
不帶只給A子的啦我要看手!快放手出來!

| 2010/03/28 |  22:40 | 它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